中国青海玉树第十六届世界和平祈愿法会 ——隆重召开

今天是藏历九月二十二日,是我们伟大佛陀的天降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迎来了中国青海玉树第十六届世界和平祈愿法会的召开。

 

迎着升起的朝阳,不畏凌冽的寒风,来自各教派的八千多位转世祖古、喇嘛、堪布和僧众步入了肃穆的法会会场。

 

在嘹亮的螺号和鼓乐声中,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在僧众的精心筹办下,在信众的期盼中,中国青海玉树第十六届世界和平祈愿法会的顺利召开了!!!

来自各教派八千多位转世祖古、喇嘛、堪布和僧众不畏严寒,共同持诵经咒祈愿:

世界和平、风调雨顺、灾难平息、
佛法兴盛,国泰民安,人寿年丰!

 法会中,僧侣们早上8时直至下午五时半在领经师的带领下念诵共诵《十六罗汉颂》 、《文殊真实名经》、《莲师七章祈请颂》、《不动金刚密续经》、《大手印祈祷文》等,念诵的前行和回向中还包括有《上师祈请文》、《观音祈请文》、《莲师祈请文》、《玛哈嘎拉祈请文》、《、颂十方四时佛陀》、《十六罗汉礼赞文》、《噶玛恰美极乐净土祈愿文》等。

寺院在法会期间为广大信众广设供灯、供斋、荟供以及为生者进行长寿招财祈福修法、绿度母除障修法、长寿佛修法等诸多祈福活动,还有为亡者进行深道破瓦法的超度佛事,在法会圆满日还举行为所有与会信众灌顶加持和火供修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