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朝圣之旅 2014

第二世敦珠法王的祖庭喇嘛岭寺莲师宫殿前合影

第二世敦珠法王的祖庭喇嘛岭寺莲师宫殿前合影

2014年6月16日 ,巴金仁波切带领桑丁尼玛仁波切和公雅寺的近二十位出家多年的僧众开始了为利乐佛法和一切有情的朝圣之旅。让我们从下面这些简单的文字介绍和圣地照片中,如同亲身参与,和仁波切一起,共同走过这次朝圣之路。愿我们以清净心、虔敬心,领受圣地传承祖师成就者们的慈悲加持,使我们早日具足福德信心以开显本具的喜乐、智慧、慈悲等功德!愿同获法喜,长养菩提!

第一部分    第一世大宝法王出生地、八邦寺蒋贡康楚仁波切长期闭关处、代表大宝法王身、功德、事业的圣地等  请点击这里。

第二部分   达拉岗布寺——噶举祖庭冈波巴大师的寺庙,楚布寺——噶玛噶举大宝法王意的圣地,冈仁波齐——胜乐金刚的壇城等  请点击这里

第三部分 萨迦寺——藏传佛教萨迦派的主寺, 色吾寺——莲师、堪卓耶喜措嘉多年修行地,赛卡古托寺——密勒日巴祖师所建之九层碉楼,洛卓沃龙寺——玛尔巴大师创建,噶举的第一间寺庙等  请点击这里

第四部分 卡久寺——开宁波大师的祖寺,次仁炯寺——晋美林巴大师闭关九年的寺院,桑耶青朴修行地——莲师圣地等 请点击这里

以此朝圣功德,回向祈愿一切上师善知识长久住世,广转法轮;正法久住,弘扬十方;一切如母有情离苦得乐、速证菩提!愿所有见者闻者心生欢喜,随喜功德,共沾法益、同成佛道!

 

公雅寺仁波切在果洛达隆寺求法 2012

青海公雅寺莲师宫殿圆满落成开光 2012

莲花生大士是极乐世界怙主无量光佛的化身,是吾等浊世众生恩德无比之怙主。莲师宫殿,即是莲花生大士所居住之神圣宝殿光明越量宫。青海公雅寺莲师宫殿于2007年始建,在巴金仁波切、公雅寺僧众和海内外信众的共同努力下于2012年7月24日举行落成开光大典。开光大典由亚青寺阿松活佛主持,并且有来自印度的竹巴噶举法王、直贡噶举法王西藏的琼赞仁波切,以及多莫曲杰仁波切、嘎敏久仁波切、洛卓尼玛仁波切、康卓仁波切等来自六十多所寺庙的一百多位高僧大德莅临莲师宫殿开光祝福。

宏伟庄严的莲师宫殿(外部)

宏伟庄严的莲师宫殿(外部)

 

公雅寺莲师宫殿圆满落成,开光为莲花生大士的净土,成为汇聚无量上师、本尊与空行护法殊胜加持之源泉。任何人以恭敬心见之、闻之,触之乃至意念之,皆能消除多生累劫所造之生死重罪、种下成就菩提正果之善因。

开光后的莲师宫殿,每天都有公雅寺的喇嘛不间断地修法,包括阿弥陀佛、药师佛、莲师、玛哈嘎啦,供食子等修法,每月固定时间做莲师荟供、烟供等修法。

开光当日的莲师宫殿(内部)

开光当日的莲师宫殿(内部)

莲师宫殿开光大典(从左至右:巴金仁波切、洛卓尼玛仁波切、桑杰丹增老仁波切转世桑丁尼玛仁波切、亚青寺阿松活佛)

莲师宫殿开光大典(从左至右:巴金仁波切、洛卓尼玛仁波切、桑杰丹增老仁波切转世桑丁尼玛仁波切、亚青寺阿松活佛)

彩虹下的莲师宫殿

彩虹下的莲师宫殿

更多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