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三届世界和平噶举祈愿大法会

第一届世界和平噶举祈愿大法会

第一届大法会于
20011013——1019日举行,法会历时7天。由尊贵的桑杰丹增老仁波切与来自藏区的七十多位仁波切、堪布共同主持,两千五百多位喇嘛、阿尼和上万名信众参与。法会期间,每天念诵莲师七句祈请颂文、普贤行愿品、文殊真实名经等。

法会的最后一天,老仁波切为在场的所有仁波切、喇嘛、阿尼与十万名的信众传受四臂观音的灌顶。法会隆重圆满,功德回向世界和平、众生安乐。

第二届世界和平噶举祈愿大法会

20021028日举行,历时5天,共有来自噶举、宁玛、萨迦、格鲁等派系的125位仁波切、四千多位僧尼参加。这次参加的信众达数万人。法会同首届法会一样,祈请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慈悲护佑,祈祷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佛法昌盛,并祈愿桑杰丹增老仁波切早日乘愿转世。此次法会除常规经典的念诵之外,还圆满五亿遍金刚萨埵咒语的持诵,并大量念诵了阿弥陀佛心咒、观音心咒和莲花生大士心咒等咒语。很多年轻人以此因缘改掉恶习、戒烟戒酒。

第三届世界和平噶举祈愿大法会

20031116日至22日举办,为期七天,来自噶举、宁玛、萨迦、格鲁的185位仁波切、五千多位僧尼参加,18万信众参与祈愿大法会。法会圆满阿弥陀佛心咒8亿遍、金刚萨埵咒语5亿遍以及莲师、观音心咒等念诵。同心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佛法昌盛,桑杰丹增老仁波切早日转世。特别是为能止息世间地、水、火、风的灾难障碍,促使风调雨顺,谷丰畜旺,乃至个人得平息一切衰败、障难、疾病,令财富、威权、寿元、智慧增长而回向祈愿。

法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