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造万尊文殊像 礼赠僧宝植福田

­第十七届世界和平祈愿大法会 2018
敬造万尊文殊像 礼赠僧宝植福田

巴金仁波切在世界和平祈愿大法会上

中国青海的世界和平祈愿大法会,由尊贵的公雅寺已故桑杰丹增仁波切发起,自2001年起在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每年成功举办(除2008年因故延期)。历届世界和平祈愿法会都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广大僧众,同心同德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去年的第十六届世界和平祈愿大法会有八千多位出家僧众参加、十多万信众参与。

庄严的法会会场

值此盛会期间,供养诸多僧众,是难得的殊胜良机:既可广植福田,累积功德,又可随喜法会,长养善根。佛陀曾云:诸法因缘生,安住希求意念中,为彼悉作何祈愿,即得如是之成果。 又『赞僧功德经』云:殊胜妙宝大德僧,长养众生功德种, 能与人天胜果者,无过佛法僧宝众。善心僧中施掬水,获福多于大海量, 微尘尚可有算期,僧中施宝无有尽。

同心祈愿世界和平

今年的世界和平祈愿大法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举行。公雅寺的巴金仁波切,作为历届世界和平祈愿法会的主办者,清净发愿集众善信之力,在往年世界和平祈愿大法会上圆满供养僧众观音心咒转经轮、药师佛像、四臂观音像、白度母像、莲师像、释迦佛像、袈裟法衣、经典法宝等。

2017年大法会上敬赠僧众药师佛像

今年将敬造万尊文殊菩萨像(高17cm),赠与参加法会的所有僧众。文殊师利是三世诸佛的智慧总集,虽现菩萨身,实乃古佛再来,是般若智慧的代表。任何人忆念文殊菩萨将能开启世出世间一切智慧之门。文殊菩萨像赠与僧宝,功德主能够培植福田,同时僧众们供奉文殊菩萨像,亦令自他功德不断增长,功德主也将方便累积广大资粮。

今年大法会敬造礼赠的文殊像(高17厘米)

本届法会,如之前的历届法会,亦将包括供斋、供灯、消灾和超度。在以清净心随喜大法会的同时,您也可借助大法会共修的强大力量根据个人的情况为家人朋友进行消灾祈福和超度含灵的修法。

供数万明灯祈慧光普照

十万信众领受灌顶祝福

敬希诸位佛友珍惜此殊胜机缘,随喜发心,共襄善举,同时将功德无余回向世界和平,平息天灾人祸,愿众生安乐,佛陀教法长久昌盛。

敬祝诸作吉祥,菩提增长!

历届大法会回顾